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8:51

1121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国长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部分内容),他还着重强调了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在会议过程中,臧老师还就党章修正案的具体问题同大家相互探讨学习,同志们情绪高涨,积极踊跃地回答臧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各位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丰富内涵的认识,个人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  

(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