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04日 10:15

2017121日晚7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12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在开元校区公教1412教室举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曹义霞、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物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以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7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臧国长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对7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  

接着,进行学习汇报演讲环节,在主持人宣布完评分标准后,6位参赛学员围绕着“解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这一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以及中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毕梦鸽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董星星、许天巍获得二等奖,李耍、任苗苗、谷昊浦获得三等奖。  

随后,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发表讲话,沈书记对本次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都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向优秀学员和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典礼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臧国长魏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