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7年12月07日 10:29

1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文科2号楼304教室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各年级年级委、各班班委、团支书及学院科创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邓泽菡蕊宣读《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依次向与会人员说明大赛时间、竞赛内容、类型及方式、参赛资格及要求、项目申报、实施步骤、相关要求等内容。接着,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创青春”创业大赛申报、作品撰写等相关问题。

最后,朱老师做动员讲话。他以国家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时代潮流出发,向参会人员说明“创青春”创业大赛的背景及重要性。朱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历年“创青春”比赛及获奖作品情况,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联系指导教师、组队参赛,通过该项赛事学以致用、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精神,他要求各级学生干部将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到每位学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青春创业大赛。

本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创青春创业大赛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大赛的有序推进打下基础。(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