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08日 16:31

        2017127日上午900,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高敬敬、王硕、许飞强、孙晓清、盛铜锁、张梦雨、张晗等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首先七位同志全面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接着,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这七位同志的培养情况,认为他们都进步很大,符合一名党员的要求。然后,经过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七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臧书记宣布了支部决议,对七位预备党员如期顺利转正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