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2017年12月09日 08:24

        2017127日中午12点半,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马志勇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兰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大会分别讨论马志勇、尚伦涛、李浩然、张鹏昊、杨晶晶、王致远、龙三宝、唐骏、张征、邓泽菡蕊、吴昊、李松阳、毛淼等13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13位同志首先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人都对期培养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意见,在场的党员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然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13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沈书记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13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接着,1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最后,沈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