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认真开展新生早操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15:13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生早操工作,自2017级新生入校以来,学院认真制定了物理工程学院2017年早操工作计划,2017级年级委具体负责实施,全体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早操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的早操的内容,除了每天绕田径场跑步4圈外,同学们还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了三走活动的“绑腿跑”和太极拳练习,即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团队荣誉感。在早操期间,除了年级委和各班班长的监督外,我院学生会和辅导员也不定期进行早操检查,保证了早操的质量。

出早操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不忘初心”,坚持出操,强身健体,开启更精彩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