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17年10月23日 17:04

        1020日下午4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1-506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四级考试成绩优秀的李会英、张玉岭、翟文雅、李珍珠等同学主讲,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徐晓主持。

   本次的交流会围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及经验分享进行,会议伊始,以563高分通过四级考试的李会英同学从四级考试的各种题型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一些做题方法与技巧。随后,翟文雅同学则讲解了四级考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考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张玉岭和李珍珠同学就如何提高同学们的听力和写作能力给在场同学提出了复习备考的建议。最后,他们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备考四级的疑问。

     此次大学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广大学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更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有利于增强信心,制定科学有效的备考策略,努力复习准备,力争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