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19日 10:27

1218日晚七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院长李立本,党委书记刘国礼,副院长巩晓阳、李小红,党委副书记沈兰,林学院团委书记陈洁,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院团委副书记朱勇及部分教师出席晚会。2017级全体学生以及1615级部分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杨培歌、何青松、王梦月、耿跃杰主持。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由刘国礼书记致辞,他向为筹备晚会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刘书记勉励在场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明确目标,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歌曲《稻香》、《我们的天空》唱出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为青春追梦的昂扬姿态。小品《庸医》、《赌王争霸赛》、《打卤面》以及相声《奋斗》,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赢得阵阵掌声;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Gee和可爱颂》展现出新生的青春与活力;诗朗诵《青春之歌》表达出青年学子为青春而拼搏的精神面貌;代班代团的合唱《童年》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庸医》、书法伴唱《凉凉》等节目令人印象深刻,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现场氛围热烈,精彩跌出,其乐融融。最后,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经过同学们的精心组织筹备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我院青年才俊的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也是2017级同学们一次难忘的经历。今夜,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飞翔。明朝,全体物院青年学生将共同谱写物理工程学院新的篇章!(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