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交流会

2017年10月10日 17:46

10月9日晚,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大一、大二年级委、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团委副书记邓泽菡蕊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在学习、生活上的心理问题进行交流,以达到找出具体解决方案的目的。会议上,学生代表、心理委员与年级委争相发言,很多不容小觑的心理问题被提了出来,这些看起来很细微的问题其实存在着巨大的隐患,有的甚至已经威胁到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提出后,各成员就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最后,经过讨论商定,决定每班每周组织一次心理健康咨询、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就大学生的身心健康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起到了积极的防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