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诚信励志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16:07

为促进优良学风,倡导广大学子诚信考试,励志成才,2019年6月2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102教室召开诚信励志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朱老师首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再次宣读了《大学生行为指南》中有关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他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力争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朱老师从暑假安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思政课社会实践、第八届学校“挑战杯”竞赛宣传启动、暑期留校申请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朱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他精选的励志视频,激励我院学子坚持梦想、不断奋斗。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考试意识,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