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安全及诚信励志教育大会

2019年11月21日 16:25

20191120日,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1401召开了安全稳定暨诚信励志教育大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臧国长老师主持。

首先,臧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表示:安全无小事,安全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同学们要坚持“预防为主,从我做起”的原则,提高防范意识、从小事做起,谨防人身、财产、饮食卫生、交通出行、消防、诈骗、传销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特别是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同学们更应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接着,臧老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提出了要求。临近考试,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利用科学的学习方法,调整心态,安心复习备考,争取获得理想成绩。同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纪考风,在考试中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臧老师勉励考研的同学:研究生考试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也是一种磨练,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都能考一个好成绩。

最后,臧老师对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及时跟家长沟通,按照合同约定及时还本付息,诚信做人,另外要感恩社会,感恩国家,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安全问题,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大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