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2017年12月28日 10:15

1227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401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2017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朱老师首先通过举例说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随后,与会同学分组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  

接着,朱老师结合《习近平关于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全体同学要积极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奋斗未来。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此外,朱老师对年末及寒假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期末考试临近,他提醒与会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本次宣讲交流会增进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学习,有助于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