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8新年嘉年华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0:18

20171230日晚,学校2018新年嘉年华活动在开元校区举办。本次新年嘉年华包括场内的“2018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和场外趣味游戏两部分,物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场内晚会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精彩丰富的歌舞、曲艺、朗诵等节目给在场的领导、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颁奖典礼上,我院李会英同学荣获河南科技大学“学习之星”,高敬敬同学荣获首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陈庆东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教师”荣誉称号。

场外游戏现场,美丽的科大校园流光溢彩、灯火辉煌,欢乐祥和的氛围驱走了冬日的寒冷,全校50余项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以及篝火晚会和抽奖环节,吸引了全校万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我院学生会的“魔术物理”、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一步一灭”2个游戏让广大师生耳目一新,倍受欢迎。妙趣横生的“物理魔术”,用竹签将吹过气的气球穿过而不破,像极了串糖葫芦,生动的游戏背后蕴含着丰富的物理学相关知识。如此“魔性”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尝试,我院工作人员认真为大家讲解操作方法,让大家亲身体验了魔术的乐趣。经过抽奖环节后,持续了近5个小时的2018新年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我院积极参与本次新年嘉年华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收获新年的浓浓祝福,让广大学子感受到科大、物理工程学院的温暖。新年新气象,祝福我院在新的一年追求卓越、再创辉煌。(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