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1:36

在互联网时代,为表达心声、展望未来,通过书信这一传统方式记录心路历程,憧憬美好未来,由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于1227-28日在开元校区西苑广场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全校众多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之前,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充分准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精美的板报和条幅、生动的宣讲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参与,参与者纷纷在稿纸上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或他人想说的话,完毕后装入我们精心设计的特制信封中,统一放入信箱,半年或一年后工作人员会按时根据联系方式和地址送至收信人手中。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祥和,成为冬日里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通过书信的方式和时间的力量,相信会给未来自己一个惊喜,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呼吁同学们停下手指敲击,执起时光之笔,表达未来之书。本次活动收到了全校学子170余封书信,至此,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圆满结束。

一封信,你我情谊更近;一封信,不忘雄心壮志。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已成为物理工程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既是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的重要举措,又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唤起同学们对大学和人生最初的梦想和热情,使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希望每一位同学踏向未来的脚步都可以更加坚实有力,友谊的小船继续前进!(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