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0:16

15日下午1点,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在开元校区嘉园2号宿舍楼西侧道路开展扫雪及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新年的第一场雪给科大校园带来了银装素裹的美景,道路冰雪也给师生出行造成了不便。物理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学生会成员积极准备、明确分工,冒着严寒开始清扫道路积雪、铲除道路结冰。志愿服务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努力,很快清理完了路面的冰和积雪,为大家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志愿扫雪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