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2017级光电专业举办期末动员大会暨学生选课操作指导班会

2018年01月11日 15:14

期末将近,为了提高大一新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并顺利完成下学期的选课工作,201818日,2017级光电专业全体学生在文科2号楼113教室举办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学生选课操作指导班会。会议由2017级光电专业学业导师杜慧主持。

此次班会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鼓励新生们树立自信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要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复习计划,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备战。要善于总结学习方式方法,注意各科时间上的合理分配,不能对优势学科掉以轻心,也不能对薄弱学科失去信心。二是辅导学生完成下学期的选课工作。

杜慧老师结合本专业培养方案,详细讲解了各课程模块的设置情况,并按步骤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最后,杜慧老师鼓励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期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进取,努力超越。不仅有勇气超越同学,更要有勇气超越自己,争取优异成绩!(通讯员/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