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认真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17:35

   2018 35日,新学期的第一天,物理工程学院在嘉园2号楼开展了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和团委副书记朱勇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通过对各年级学生宿舍的检查,两位老师指出了个别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状况,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习准备,努力在新的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对于毕业班学生,老师们希望大家在做好毕业论文的前提下,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或积极联系工作单位,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有利于老师们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