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应用物理系组织毕业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2018年03月08日 09:22

2018 3 6 上午,应用物理系系主任王晓飞和李同伟两位老师带领学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到洛阳市鼎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企业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专门安排生产部赵世印部长为同学们作详细介绍。

洛阳市鼎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半导体材料生产、加工、代理经营销售及太阳能照明系统和太阳能发电系统为一体的企业,曾经为神五、神六、神七飞船上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单晶硅原片,品质可达99

赵部长针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与市场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讲解。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直拉单晶硅车间、切割车间、磨片车间、洗片车间、检测车间。同学们不时提出疑问,赵部长耐心、热情地讲解。最后,赵部长代表企业欢迎同学们毕业到该公司应聘,并介绍了工作环境、待遇和个人发展情况等。

通过实习,同学们意识到了解、学习企业的生产流程和企业文化精髓,有利于加深对现代企业生产管理现状的了解,同时,也感到实践能力的欠缺。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把从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生产中去,才能真正掌握这门知识,提高自身的本领和实践能力。( 通讯员/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