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2018年03月09日 16:31

2018 38 上午,应用物理系主任王晓飞、副主任郝世明两位老师带领学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到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公司参观学习,受到该公司人事部、生产部和培训部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同学们首先听取了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介绍。接着,走进车间参观了硅棒的检测、粘结、切割及硅片的清洗、检测和封装等过程。所有程序基本实现自动化生产。当走进线切割车床前,对于其神奇而准确的操作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耐心地讲解。

参观结束后,两位主任与企业相关领导就开展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方式、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讯员/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