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安全及诚信教育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16:51

37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1-106召开2014安全及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老师对近期部分同学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复试以及就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他希望这些同学要及早准备,及时了解考试学校的相关信息,注意细节,提高复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部分需要调剂的同学,则需要通过多种渠道查询调剂信息,关注调剂学校动态,准备好申请资料,调整好心态,做好准备。未签订就业合同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当前春招的机会,积极寻找就业机会。

接着,臧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事需履行请假手续,外出复试、考试以及找工作的同学要注意旅途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勿陷入传销,在校学生要注意宿舍的卫生安全,不使用违章电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臧老师就诚信还贷问题进行了要求,本学期是14级同学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臧老师希望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按照要求在毕业前及时还贷,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