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16日 16:25

314日晚上7点,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臧老师对上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期望在新学期不断改进;接着,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臧老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院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党员自评和互评的流程及相关要求,与会的每位党员按照要求,结合自己上年度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地做了自我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随后,臧老师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保持政治敏锐性,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臧老师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