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指导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0:15

319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开展考研指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出席活动,2015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由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李阳教授主讲。

李阳老师首先介绍了五邑大学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他逐一为同学们介绍了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的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内容。随后,他就考研目标选择、备考过程等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和与会同学展开交流。

刘书记总结,他指出,本次考研指导活动是同学们开阔视野、获取信息的良好途径,勉励大家及早确定目标、科学制定备考计划,坚持复习备考。

本次考研指导活动是我院持续开展学业指导活动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明确目标,为今后的复习备考指明方向。(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