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2日 11:14

   2018 3 20 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邹忠虎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研究生党支部支委调整与党员变更情况,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议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应有效果。接着,支部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民主互评。

   在理论学习环节,李小红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点和党章的相关内容。

   最后,邹忠虎书记进行总结。他对大家在会上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师生的思想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与互信。三是要严于律己,坚决反对“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效相结合,切实促进“遵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工作职责、严肃组织生活”四项要求的落实。(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