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3月26日 17:10

 

2018     3     26   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组织党委成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一、五年来取得的七个方面的辉煌成就;二、2018年需要完成的四个方面的工作目标;三、2018年需要做好的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等。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有了总体上的认识,对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对2018年我国的发展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成员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