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来物理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8年03月30日 11:08

3 28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在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松敏的陪同下,到物理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李立本代表学院对褚书记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褚书记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刘国礼就学院的发展状况、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褚书记对物理工程学院的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对我院几年来取得的优良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加快物理基础学科的发展,对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起到更强有力的支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