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学子在“2018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科普选题评选中获得“科普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8年04月02日 09:43

物理工程学院庞冬冬、邓子琪、刘明月、程珊珊、侯昱阳、唐俊、毛淼等同学于近期参加了中国科协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的科普选题评选活动,提交了“三打白骨精”、“让瓶子飞一会儿”等多项科普方案。其中,庞冬冬同学提交的两项方案入选基础选题,并获得“科普贡献者”荣誉称号。

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科普机构和个人征集科普基础选题,旨在获取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的研究,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重大科学研究和技术发明成果,反映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生产生活带来的日益广泛和深刻的影响。希望物理学子们今后不断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点能收获更多。

                                                                (通讯员/王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