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届太极拳比赛

2018年04月02日 08:40

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331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太极拳比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行。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团委副书记朱勇亲临赛场指导。

我院学生身穿蓝色太极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柔克刚,以弱胜强,国粹太极,物院弘扬,参赛学生意气风发、步伐稳健地步入赛场。音乐响,起式,太极刚柔并济的招式如行云流水般打出,动作连贯流畅,舒缓有序;音乐毕,队员收式、集合、退场,干净利落,彰显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和严谨认真的态度。

本次太极拳比赛旨在弘扬太极文化,践行三走系列活动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有利于丰富青年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和增强了物院青年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 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