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开展编程软件操作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1:58

331日至41日,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在工科5号楼608开展编程软件操作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了解编程软件和仿真软件,掌握编程软件的基本操作过程,成功运用仿真软件连接简单电路。

在成员们亲自动手操作前,协会负责人对操作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同学们互相讨论并积极提出疑问;操作完成后,负责人对电路进行检查,判断其是否能够正常工作。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更好地认识和学习。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完成理论知识向实践行动的转换,提高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