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2018年04月02日 16:00

2018 4 2 上午,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刘国礼书记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对我院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对我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上级纪委和学校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有利于推进物理工程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顺利开展。(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