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

2018年04月08日 15:19

4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新忠主持。

会上,学院本科教学自评报告各部分撰写组长分别就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等方面汇报了撰写过程,着重提出了各部分撰写亮点及学院特色,并就自评报告初稿完成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接下来,教学副院长李新忠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思路。

最后,李立本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之所需,是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之所需。学院应抓住这次机会,从中发现我们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不足之处,借鉴其他高校、其他学院的成功经验,切实提高我院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通讯员/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