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1:58

414日至15日,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中国国花园开展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志愿者们被分成多个小组,前往相应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游客们指引方向、介绍牡丹,维持园内秩序;在国花园内人流量大的区域,志愿者们友情提醒游客文明赏花,并帮助园内工作人员做好保洁工作。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和不怕苦累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游客和园区工作人员的称赞,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宣传牡丹文化和洛阳的城市品牌,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的优良品质,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