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比赛

2018年04月24日 10:45

4 18 下午,我院2018年度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比赛在公教3206教室举行,比赛由副院长李新忠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实验教学为重点,经各系、教研室选拔推荐,有9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参加院级比赛。学院评委组组长李新忠代表评审委员会宣布了比赛规则,11名评委认真聆听了9名参赛选手的课堂讲授,并给出了相应的分数。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吕珍龙、王静鸽等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吕世杰、赵洋、杜慧等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帅、金秀娟、郑旭东、杨娇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经学院评委组评议,决定推荐吕珍龙、王静鸽、吕世杰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比赛。(通讯员/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