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教学资料集体自查工作

2018年04月24日 10:58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根据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从419日开始,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学资料集体自查工作。

自查工作以系、室为单位,学院分别将2017—2018学年-12016—2017学年-22016-2017学年-1三个学期的教学资料分发至各系。自查工作开始前,各系负责人重新强调了教学资料归档标准,并将历年教学资料检查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导全体教师对本人的教学资料进行认真自查。

本次自查工作预计历时一周。自查结束后,学院将组织教学评估领导小组进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通讯员 /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