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4月25日 09:34

按照学校《2018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423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11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学习由李立本院长主持,刘国礼书记作为主题发言人主讲。

刘国礼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这将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