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来恩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26日 11:24

2018425日下午3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文科2号楼108教室举办了来恩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代表及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来恩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李建涛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企业的主要业务、主要产品、企业文化。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甘经理对公司员工培养、员工福利、薪酬体系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和应聘流程进行了讲解。会后,公司人员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在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