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2018年04月28日 10:15

427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312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巩晓阳,副院长李小红,教学秘书王辉,大学物理教研室吕世杰,学业导师刘世杰、杜慧、郑旭东,院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各团队参赛选手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徐晓主持。

比赛包括团队PPT汇报、评委问辩及点评三部分。21支参赛团队依次对项目介绍、特色及创新点、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团队运营、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辩和交流,评委耐心地对项目的特色、创新点、发展前景、运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经过激烈精彩的思想碰撞,师生双方都受益匪浅。

最后,巩院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互联网+”大赛为同学们展示创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参赛团队亮点纷呈,较好地激发和锻炼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希望同学们继续完善作品,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活动和赛事,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展示自己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希望我院青年大学生以此为契机,不断实践,敢于创新,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通讯员/ 朱勇 马鑫 李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