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8日 09:44

按照学校《2018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57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11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李立本院长作为主题发言人主讲。

李立本院长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学习体会:一、道路自信;二、不忘初心 自我革命三.保持警惕 化解风险 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这将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通讯员 /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