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科普达人” 知识竞赛复赛

2018年05月07日 10:22

为进一步搭建学生进行科技创新、增强科普知识的学习实践平台,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54日晚7点半,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复赛在公教1405教室举办,本次比赛由徐晓主持。

复赛共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轮,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第一轮的个人赛开始了激烈比拼,选手们都在沉着、认真答题。第二轮团体赛时,比赛现场十分活跃,选手们配合默契,沉浸在答题的欢乐中。复赛涵盖数理知识、人文社科、地理历史、信息技术等方面内容,既检验了青年学生的知识储备,又普及了相关科普知识,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有序,不时因选手精彩的作答爆发阵阵掌声。本次复赛共角逐出6名选手晋级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出色,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科普达人”知识竞赛通过各学院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有利于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创新思维,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风建设。(通讯员/魏聪莹 李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