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材料物理系召开考研交流会

2018年05月09日 11:34

2018 5 8 下午,材料物理专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考研交流会,2015级计划考研学生与2014级考研成绩突出的学长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物理系主任杜凯老师主持。并针对考研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首先,杜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20132014级学生考研、录取、调剂情况和2018年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随后,2014级学长学姐针对自己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一一发言。大家发言中的共同点包括考研的决心与坚持、计划与执行、自我控制力与效率等。 同时,孙晓清同学对考研复试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他学长也强调了往年考研试题以及与所考学校信息沟通的重要性。

2015级与会学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考研问题,学长们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杜老师针对择校难和考试科目选择等常见问题予以解答,强调一定要量身定制,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努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通讯员 /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