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11日 09:2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201851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子俊博士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专题报告,题目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点思考》。

罗部长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一、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