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05月14日 10:18

 

511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高子健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高子健等8位同志全面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接着,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培养情况,认为他们进步很大,符合一名党员的要求,建议支部按期转正。然后,经过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8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支书记臧国长老师宣布了关于高子健等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对8位预备党员如期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