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05月14日 10:35

   51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超永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拟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和学习工作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支部书记宣读政审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就以上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指出优点,提出不足和希望;最后,经过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5位同志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臧老师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孙超永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对新发展的5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