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篮球联谊赛

2018年05月15日 15:47

为欢送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512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篮球场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共有2018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学院联队和毕业生队之间展开。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全身心投入比赛,双方都严密组织,积极拼抢,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外的学生也热情高涨,不停地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毕业队对凭借着娴熟的球技和熟练的配合取得了胜利。赛后,队员们互相进行了交流。

   本次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加深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物院学子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