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电系召开2017级师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11日 15:15

51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在图书馆物理学院会议室展开一场深入的光电17级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有光电系副主任、专业学业导师李秋泽老师、系副主任左正伟老师、光电17级年级学业导师杜慧老师和光电专业17级各班班干部。会议由李秋泽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针对前一学年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总与探讨。

各位教师及与会人入座后,李秋泽老师宣布座谈会开始。首先各位同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而后由班长讲解班级内部的意见收集情况,点出了目前同学们在学习时遇到的困难和一些其他问题。接着年级委则对同学们在完成班务时碰到的困境进行说明。李秋泽老师与杜慧老师分别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也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和提出建议。最后由李秋泽主任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收录,并针对往后的班干工作改动进行安排。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还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一定的帮助。(通讯员/李秋泽 周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