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开展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0:27

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滴水虽小,却是万物之源,为唤起广大学子节水意识,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520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元校区西苑广场开展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全新的模式——校园采访。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位志愿者们充分准备,向路人宣传节水常识,并询问路人关于节水的建议和措施,大家共同学习。在全体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几十名同学接受了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节水一小步,环保一大步,践行节水你我先行。

节水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在更深的层次上明白水资源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必要性。节水在身边,惜水每一天,节水小行动,环保大成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节水开始,助力环保,为地球续写生机。(物理工程学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