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06月11日 10:23

   6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副院长巩晓阳、党委副书记沈兰、材料物理系主任杜凯、应用物理系主任王晓飞、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秋泽、团委副书记朱勇以及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历程和收获,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同学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对学院的教育教学、课堂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