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校评估专家组对物理工程学院进行模拟评估演练

2018年06月13日 09:33

612日上午,在宋书中副校长带领下,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十余人对物理工程学院进行了模拟评估演练,学院院长李立本、副院长李新忠等陪同参加。

专家组一行对我院农科二号楼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环境卫生、校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在考察走访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克服种种困难,将我院本科评估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下学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这次专家组模拟演练,全面检验了我院前一段的评估工作,为我院下一步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针对存在的不足,我们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完善,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本月底省专家组的诊断评估工作!(通讯员 / 张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