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6月11日 09:42

 

 

69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开元校区农医教108教室隆重召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团委副书记朱勇,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兼校青协会长王信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鹏飞出席大会开幕式。物理工程学院76名学代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杨培歌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大会先后进行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预备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沈兰副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代表院党委向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二、坚持勤奋学习,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加强自身修养,塑造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四、勇于开拓和创新。  

王信仰代表校学生会致贺词,他希望我院学生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生会改革;牢记使命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引领同学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品格,在文化传承中陶冶情操,积极发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良好作用。  

杜鹏飞代表兄弟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两院学生之间的深厚友谊。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协作和交流,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物理工程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李松阳作《志存高远,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开拓院学生会工作的新辉煌而奋发图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今后的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历程和感悟。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修正了《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物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对于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院学生组织改革和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是广大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建言学校发展的重要渠道,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学院主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院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