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6月11日 16:25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在C类竞赛中,成绩优异,荣获佳绩。其中,张灿同学荣获二等奖,庞冬冬同学荣获三等奖,周小龙、黄雪茜、申春杰同学荣获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考察大学生英语学业水平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经验交流会、“百词斩”英语单词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今后升学深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