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06月10日 15:25

   20196月7日晚上7点半,物理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物理、应用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在开元校区公教一区401412512教室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会。2016级全体同学和202015级优秀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庞冬冬、吴昊、张征等同学以“如何备战考研”为主题,围绕如何报考学校、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如何复习各门课程、如何协调好上课与考研两者之间的关系等同学们十分关注的话题,结合自身感悟、自身经历与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刘爱华、郭燚等同学就如何准备公务员考试与2016级同学进行了交流;陶枫等同学就英语学习以及找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与2016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2016级同学时而静静聆听,全神贯注,不时做些记录,提问环节,2016级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各位学长、学姐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交流,2015级的同学们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2016级同学英语学习、专业课学习、备战考研、公务员考试、找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斗志和学习热情,同时也为备战期末考试提供了动力。(通讯员/臧国长)